【江周】据说你们很懂对方?

江周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心有灵犀。
原著向十赛季未公开。对话体。私设满天飞。
就是一个放飞自我的节目。
设定皮皮北方人。楷楷上海人。天天广州人。乐乐昆明人。
隐双花。喻黄。友情向也可以。



黄少天:欢迎各位观众来到我们这个节目,我是本期的主持人蓝雨战队的黄少天。旁边这位是我的搭档,张佳乐张四亚先生。

张佳乐:黄少天你能闭嘴吗?大家好我是霸图战队的张佳乐。

黄少天:作为主持人,不能闭嘴,我们要保持时刻的反应。

张佳乐:你不说话也没人拿你当哑巴。

黄少天:哦,说回正题,这是联盟的新节目,名字叫做《荣耀下乡记》,好智哗—,据说这个名字来自网上征集,来自一个ID叫狐三大人的粉丝。然后如果要收看本节目可以在荣耀官网观看直播,如果没赶上也没关系官网也有录播视频。

张佳乐:他还贡献了个口号,关爱单身职选,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大家做起。

黄少天:不是很想说话。

张佳乐:你好像不是单身吧?

黄少天:你也不是吧?

张佳乐:哦我看一眼实时评论,评论都在问黄少天你的对象是谁?

黄少天:佛曰不可说不可说。让我们抓紧时间请出我们今天的嘉宾,是谁有幸第一个做客我们的节目呢?相信你们也很期待吧。

张佳乐:把你那个主持腔收一收你没那个天份真的,而且不期待。

黄少天:感觉咱俩在这里就可以扯够时间。再扯估计轮回粉就要炸了我了。我们第一期的嘉宾就是据说是联盟最心有灵犀最有默契的正副队:轮回的队长周泽楷和副队长江波涛。

张佳乐:好了请两位来打个招呼吧。

周泽楷:大家好,轮回,周泽楷。

江波涛:哈喽大家好,我是轮回副队长江波涛。

黄少天:恭喜两位成为第一组嘉宾,以106563的票数成为投票第一名。

张佳乐:当时我很不理解是什么给了联盟勇气让黄少天当主持,以及让周泽楷参加节目。虽然现在后一个我理解了,但前一个我依旧不是很理解。

黄少天:因为票数高啊,大众的选择。

张佳乐:总是莫名其妙的跑题。既然邀请了两位来到我们节目就有些问题来解答一下,请两位诚实的回答。

江波涛:好。

黄少天:第一次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

周泽楷:六赛季,常规赛。

江波涛:五赛季看比赛的时候就知道了。

张佳乐:当时的想法?

周泽楷:亲切。

江波涛:长得帅,而且技术很好,输得心服口服,但是团队赛有点脱节,可以抓住这一点进行攻破。

黄少天:没想到你是想的这么多的江波涛,哦我记得好像有个称号叫你跟大眼是什么,准心脏,我信了。

江波涛:没没没还是继续要向战术大师们学习,我还差的远。

张佳乐:被心脏们统治的日子不堪回首。

黄少天:张佳乐其实不用不堪回首,咱俩就在被心脏统治,是进行时。队长我错了,原谅我。

张佳乐:副队我错了。但这是事实。

黄少天:再不让他们说我就又要被轮回粉炸死了。

张佳乐:人贵有自知之明。第二个问题,遇见对方之后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好绕口这个问题突然觉得。

黄少天:场面蜜汁气氛了,谁提的问题都是?。

张佳乐:网上搜集的。

周泽楷:和江一起,冠军。

江波涛:嗯拿冠军的时候,当然其他时候也很开心,轮回是个很好的队伍。

黄少天:提起冠军,哦冷漠我不想说话,不过拿冠军真的很开心,第六赛季的时候。

张佳乐:你们闭嘴。下一题。

黄少天:有吵过架吗?印象最深的是哪次?

张佳乐:吵架?吵的起来吗?懵哗— 脸

黄少天:不好意思我们会屏蔽的。

江波涛:吵架倒是没有,但会有分歧,大到出场顺序作战方针,小到明天吃什么,但总会很快的解决。有一句话叫什么?没有隔夜仇好像是?

张佳乐:那是夫妻没有隔夜仇,床头吵架床尾和。突然觉得我好像知道了太多?

江波涛:哈哈,没有没有。正副队长嘛要互相理解才能一起进步。

黄少天:官方的我都看不下去了,下一道题。

张佳乐:哦这不是一道题了是一个系列的算是,关于吃。中秋节快到了,最喜欢什么样的月饼?

周泽楷:鲜肉还有五仁。

江波涛:莲蓉,其他也能吃上海的鲜肉月饼真的很好吃,但不是很能理解五仁。

黄少天:对对对!五仁为什么要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张佳乐:五仁多好吃啊,小周对不对,回去给你送五仁月饼啊。

周泽楷:嗯。

黄少天:所谓剑系跟枪系的差别??

张佳乐:豆花呢?说起这个要吐槽一下,去北京的时候早点摊上都是豆腐脑,叫法很不一样而且配卤,黏黏的有黄花菜木耳什么的,青岛也是。

周泽楷:甜的。

江波涛:对啊,其实豆花跟豆腐脑不是一个东西,有一点差别,但不是很大,北方就是豆腐脑和包子或者油条就是早点。我比较喜欢豆腐脑。

黄少天:广州人,甜党不说话。

张佳乐:你不说话就是造福世界,下一个吃粽子呢?

周泽楷:喜欢肉。

江波涛:这个没什么吧,我和小周一样,肉食主义者但也喜欢枣的,但枣的就没什么味道。

黄少天:嗯还是肉比较好。尤其要肉多的。下一个是有关饺子,哦?问这个问题的妹子应该是北方人吧,南方很少吃饺子,广州这里就是蒸饺或者锅贴,拿水煮的真的很少。

张佳乐:嗯昆明也不是很常吃饺子,也有喜欢吃的,反正我们家是不会吃的,去北京的时候大孙跟我说什么北方头伏饺子二伏面,还有什么正月初五破五吃饺子,除夕吃饺子,冬至也吃饺子,说的我一愣一愣的。

周泽楷:不吃。

江波涛:北方的确比较常吃饺子,平时人多如果懒得炒很多菜的话吃饺子是个不错的选择,就多做点面多做点馅再一煮就行了,吃不了就冰箱里,之后可以再热热吃。陷的话没什么特别喜欢吃的都能吃,家里会做白菜猪肉的啊韭菜鸡蛋的啊什么的。蒸饺很好吃,我和小周都很喜欢虾饺,蓝雨的食堂里做的就很好吃。

黄少天:嘿嘿嘿嘿,蓝雨的食堂可是全联盟最好的!

张佳乐:说的我都饿了。下一个问题,请问两位会做饭吗?做的最好的是什么?

周泽楷:泡面。

江波涛:会一点点,除了泡面之外会简单的炒几个菜。

黄少天:想起之前遇到老叶就被塞了盒泡面,连火腿肠都没有生无可恋。

张佳乐: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黄少天:嗯下一个提这个问题的妹子你是个老叶的粉丝吧,问题是这样的第十赛季叶修带着战队回到联盟,有什么想法或者说对叶修这个人的评价?噫,这种问题发布会的时候都回答好多遍了。

周泽楷:尊敬的前辈。

江波涛:欢迎前辈回来,是值得我们尊敬的前辈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但赛场上遇到的话轮回不会手软的。

黄少天:蓝雨也是。

张佳乐:霸图也是。

黄少天:下一个问题是这赛季孙翔转会到了轮回,有什么想说的吗?

周泽楷:熊。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孙翔比较熊,其实小周也有点憋着蔫儿坏,我错了队长不要瞪我。毕竟还小嘛,很单纯然后很努力一直在配合团队,好像挑战赛给了他挺大的刺激的,一直在找小周PK磨练自己。未来会更好的。

张佳乐:的确是挺熊的。下一个问题,还是和孙翔有关啧啧啧,问题是给江副的,是这样的,轮回在孙翔来之前周队都是绝对的核心,来之后成为了一枪穿云和一叶知秋的双一组合的双核,最后请问江副对于江周周江没有现在周翔势头火什么看法?

黄少天:神转折。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江波涛:怎么看?坐着看啊,拿手机和电脑看啊。

张佳乐:不要逃避问题。

周泽楷:喻黄,双花。

黄少天:周泽楷这个时候你可以不用说话。而且我和队长是纯洁的正副队队友关系。

张佳乐:说他就好了说我干嘛,周泽楷你懂的不少嘛。

江波涛:你们觉得什么关系就什么关系啊。

黄少天:哦所以还是什么都没说,一点都没觉得这俩心有灵犀,但真的心有灵犀因为周泽楷说的话我们听不懂就江波涛懂。导播提醒我时间要到了,难道是张佳乐咱俩说的时间太长了?最后有什么想对观众们说的?

周泽楷:嗯,谢谢。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谢谢大家的关心以及支持。其实说话什么的多习惯一下小周平时说话的习惯再结合一下问题也不是很难懂。然后我想说的是这一赛季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争取每一场比赛,拿冠军。

黄少天:都是冲着冠军努力的。

张佳乐:嗯哼都是。好了本期节目就到这里了,再见。

第一次尝试对话体,可能就没有第二次了。
有错的话你们提啊!我都是上网搜的。
留评论关爱有病的作者谢谢比心么么哒。
晚安。

【归档整理】

评论 ( 38 )
热度 ( 74 )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