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陷入爱情之时

 @江周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思春期


BGM:陷入爱情之时——脸红的思春期


短打混更。谢谢方太后夫妇的友情出镜。

马恩岛猫江X布偶猫周。

图在最后。



方明华觉得家里两只猫很奇怪,按说到了春天应该是猫的发春季节,自己家里这两只小公猫也应该出去勾搭勾搭小姑娘之类的,然而两只却正常的不像话,依旧玩的特别开心,可能是还小吧?


周泽楷是一只布偶,特别招方明华女朋友的喜欢,在宠物店就因为别的猫都在闹腾只有周泽楷一只猫在一边乖巧地看着方明华的女朋友而被买了回家。回来之后也不认生,但永远似乎很怯生生找个沙发或者椅子一趴,不惹麻烦。


江波涛是一只马恩岛猫,是方明华收留的,下班回家路上被江波涛一路跟回家,养一只也是养,两只也是养,就一起收留了。虽然江波涛比周泽楷小一个月,体形也小一号反而更活泼一点。


本来十分粘着方明华女朋友的周泽楷在和新来的江波涛熟悉了几天之后就开始两只猫一起玩了,一起玩玩具,靠在一起睡觉,吃饭喝水都一起,要不是是两只公猫方明华的女朋友都要怀疑这俩猫是不是谈恋爱了。


不过,的确是谈恋爱了。


周泽楷作为一只被除了它之外在这个家里的一切生物捧上天的布偶对于外面的各种母猫已经不屑一顾了,家里这么好干嘛出去,就算是春天也只要在窗户边上暖暖地晒太阳就好了,这大概就是猫星人中的宅一族了吧。


“你不出去吗?”


周泽楷懒懒地睁开眼睛,拿爪子揉了揉眼睛睡眼朦胧的看着江波涛,由于马恩岛猫没有尾巴所以江波涛只能拿爪子把周泽楷挠醒,但是那个力度反而更像挠痒痒,


“不想动。”


“我要出去你一起吗?”


听见江波涛说要出去周泽楷只好勉强地撑起身子,他是真的不想动啊,然而江波涛要出去还是跟着好了,万一出个门被哪个小姑娘勾走了魂,他哭都来不及。


于是小区里就出现了一只马恩岛在前面带路,走的稍微快一点,落下距离远了还会停下来等后面那只端庄优雅缓慢的布偶,惹了一众路过的路人的眼光。像是在游行的王子和他的仪仗队,虽然这个仪仗队只有一个人偶不一只猫。


阳光晃得周泽楷有些睁不开眼,它们的方向只对着太阳,光芒笼罩下的江波涛对着自己笑,他好像,陷入爱情了。


所以,春天的时候,周泽楷陷入了爱情,也陷入了苦恼。


江波涛不记得是什么对这只布偶陷入了不一样的感情,然而在他的世界里,他们不是同一个品种啊,跨品种的恋爱,就像跨物种一样无法接受。但当他看到楼底下的两只明显不是同一品种的猫相亲相爱之后他的世界观崩塌了,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可能是他第一次和周泽楷打招呼的时候,周泽楷乖巧的点了点头,也好像是两只猫一起洗澡的时候,他撩了周泽楷一身水,周泽楷毫不示弱的撩了回去,然后两只猫扭在一起溅了两个主人一身水然后一起笑的时候。


明明周泽楷是大型猫,却一直需要要江波涛这个中型猫的照顾。


这个春天,过的好像有点艰难。


“跨品种的恋爱好像也是可以的?”


家里一年里新添了两只猫所以方明华打算给女朋友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并且,求婚。


当看到周泽楷叼着花一步一挪地走向方明华的女朋友的时候,江波涛有一瞬间觉得周泽楷好像在向自己走来,江波涛适时的把戒指送过去,小小的戒指盒被方明华放在了江波涛背上。


求婚的结果当然是方明华抱得美人归,周泽楷和江波涛靠在一边,江波涛拿他爪子捅了捅周泽楷,抬着头看着比自己大了一个型号的布偶猫,


“春天,来谈个恋爱吗?”


布偶趴下来对着马恩岛的眼睛,点了点头。




趴下来的楷楷——可爱的小布偶



认真表白的皮皮——忠诚机智的马恩岛猫



评论 ( 12 )
热度 ( 95 )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