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终有归期。

为什么会爱上你们。
有日常有絮叨什么都有凑活看吧不打CP TAG了。
初心:喻黄,双花,江周,伞修,韩张。




1.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日常就像粤菜一样,精致和充满着甜口,就像灶台上慢火熬煮的汤头一样,粘稠。


他们相遇在最美好的时光,陪伴走过最辉煌的青春,一起面对过质疑加冕过荣耀。键盘上飞舞的指尖是他们的热血与梦想。


很荣幸,他们有着一样的追求,一样的坚持。


和手速相反的是喻文州的心脏,赛场上的索克萨尔是弱点,赛场下的喻文州是蓝雨最坚实的领头羊,带着蓝雨成为站在中国版图的南端屹立不倒的豪门战队。


就像赛场上的夜雨声烦永远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黄少天也像帮助喻文州抵挡来自每一个角落的质疑与谴责,而他能做的只有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蓝雨是他所放下的荣耀。他为有这样一个队长,一个战队而骄傲。


他们所爱的,不仅仅是彼此,更是蓝雨,更是荣耀。




2.
那一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他们的故事从网游而起也在网游结束,从十八岁到二十八岁,未来还有很长的路。


至情至性,一个背负着两个人对冠军坚持不懈,另一个因为手伤无奈退役但从未放弃为了能在场上那一分钟也要归来。


张佳乐,孙哲平。


百花历史上无法忘记的两个人,更是荣耀历史上无法缺少的两个人,是第一弹药和第一狂剑,更是双核时代的绝对代表,繁花血景。


一个人坚强了太久也需要一个港湾。


孙哲平是张佳乐的港湾,他用他的张扬包容张佳乐的每一个棱角,他们都不圆滑,但是每一个棱角拼凑在一起是完整的双花,是独一无二的繁花血景。


从昆明到青岛,再到北京。不仅仅是彩云之南到碧海蓝天再到首府名韵,三千多公里,是他们十年的历程,是对荣耀的执着不懈。


物是人非,但你难忘。





3.
没有早点遇见你,但这个时候,也不晚。


是锋芒毕露的枪王,是最被低估价值的副队长。或许职业生涯没有机会拿下那个最佳搭档,也不是绝对双核,但在每一个喜欢你们的人的心里你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不会有比心有灵犀的默契更好的了,恰好,你们就是。


用你的语言弥补他的不足,用你的锋芒照亮他前行的方向。


周泽楷,江波涛。


感情需要一见钟情的激情也需要日久生情的沉稳,顺水推舟让你们有机会在一起,作为这个队伍的领导者面对一切,成败,是非。


在周泽楷转过身的时候,总会有江波涛向他微笑,鼓励他,就够了。






4.
人生戛然而止在最肆意的青春,是两个人的结束,是一个人的开始。


原著无法改变,只能在其他的背景下让你们继续着未完成的故事。


彼时年少轻狂,如果有重来一次的机会,你们会不会选择早点开口?如果知道结局,或许不说才不会那么让人悲伤。只有经历过岁月沉浮才有那一份云淡风轻。


未完的日子再苦再难也要一个人走。






5.
是一往无前的大漠孤烟,是运筹帷幄的石不转。


为了喜欢的所改变。


一直没有怎么动手写韩张,不是不喜欢,反而很喜欢。新杰的一丝不苟,不是强迫症,制定计划是为了防止未发生的一切意外;老韩的一如既往,是韩文清的霸图,是面对一切都向前冲的魄力,只知道前进不知如何后退。但他们都在改变,为了更长的职业生涯,韩文清选择一定程度改变打法,为了迎合队长的攻击方式,张新杰也在调整着战术。


因为这是他们所爱的荣耀,所坚守的霸图。


联盟同样缺少给他们一个最佳搭档,从另一种角度上来说,韩文清与张新杰的搭配,天衣无缝。










墨迹了好几天,有想写的没写上去,也有不知道怎么写的。
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