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全世界最简洁的捧哏

混更。





江波涛:今天我来和小周给大家说一段。
周泽楷:嗯。
江波涛: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江波涛,是轮回的副队长,旁边这位大有来头。
周泽楷:嗯。
江波涛:小周你别光嗯啊。
周泽楷:嗯。
江波涛:得,没用,这位呢大家都很熟悉,周泽楷。
周泽楷:嗯。
江波涛:联盟的脸,现任联盟第一人,我们轮回的队长,账号卡是一枪穿云。
周泽楷:谬赞。
江波涛:哟这下不说嗯了。
周泽楷:嗯。
江波涛:得了我也别废功夫了,继续说我的,其实呢联盟说让我们两个来说呢我是有些抗拒的,
周泽楷:嗯
江波涛:因为啊一般来说呢,这个逗哏啊主要都拿捧哏的家属什么的开玩笑,但是吧,我也不好开主要因为,我舍不得
周泽楷:嗯😳




【归档整理】

评论 ( 19 )
热度 ( 50 )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