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喝奶吗!】【论坛体】【本质讨论】所以微草的官配到底是什么?

日韩男团娱乐圈PARO伪48系。

OOC与私设齐飞。系列TAG你团吃枣药丸。


时间同【盘点专用】你公司脑子里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是什么鬼??




>>>>>>>>>>娱乐板块>>>>>>>>>荣耀专区

【本质讨论】所以微草的官配到底是什么?



#0. 楼主


钢针作为一个你药的忠实粉丝,而且还是个腐女,每天舔着旧糖活着,基本是要疯了,看我悲伤的眼神,萌RPS的痛苦。

从联盟最开始第一期到三期的时候联盟三大CP吴叶,魏方,双花。你药的林杰粑粑和4000怎么看怎么像父子档,后来三大CP各自散落在天涯。你药的魔术师大大也出道了,不过人家都说CP除了撒糖还有相爱相杀,你药的方王只有相杀,方神那个傲娇真的对不起他183的身高啊,捂脸。五期开始俩人关系越来越好,CP粉也是各种嗷嗷叫唤,但你眼真的一脸禁欲样,台上虽然各种正派但底下真的好可爱。就很想操啊,不行扯远了,五期到七期也算是方王发糖的时期,和对家蓝雨的喻黄真的是什么时候都在发糖,虽然方神那么傲娇,但真的是很关心王杰希啊。然后七期四千毕业,老邓接手副队长,老王就还是一脸禁欲,一脸冷淡。

所以两个问题,现在你药的官配是什么!还有你觉得方王的糖最经典的是什么!

其实想起来发这个帖子纯属因为今天看到微博四千发的那个录音室了/////


方士谦V:还是熟悉的微草绿熟悉的小队长,小兔崽子们,你们的方神又来了哈哈哈[录音室偷拍王杰希.JPG]


#1.


首杀,好长



#2.


不知道的以为是你庙的小作文



#3.


别老拉我庙出场,我庙不约不约



#4.


微草也是挺神奇的,官方一直都是正副队是官配,你药也只有四期到七期是,其他时候都没有。冷漠



#5.


没办法,你庙的人比较清新脱俗



#6.


现在看同人文给你眼找个CP就是谁都对然而谁都不对



#7.


LS说得对



#8.


提起每家都有一个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CP,蓝雨的喻黄,兴欣的叶橙啊虽然每天女神都在发自家哥哥和队长官推莫橙但也阻挡不了orz,霸图的韩张,轮回的江周或者周翔什么的,可一到你药,连副队长是谁新粉都要反映一下



#9.


斌哥不哭来我怀里



#10.


奏凯,斌哥是我的



#11.


斌哥明明也很苏,但我吃许袁,温柔攻和傲娇受什么的,薄情er真遗传了四千所有的傲娇和嘴炮



#12.


wait这个词,遗传?????不过也学到唱歌舞蹈什么的也都有,除了矮点其他在舞台上的动作跟四千真的好像,唱原来方神的part完全没问题



#13.


你药真的是拎出来每个都平均,然而硬要说有什么突出的好难啊



#14.


话题日常跑偏,你们还记得楼主的两个问题吗



#15.


现在你药的官配是什么!还有你觉得方王的糖最经典的是什么!

日常正楼。



#16.


现在没什么官配在推吧,你药最近没有太推什么CP,舞台上C位都是轮着来,然后个人的活动比较多,不过比较火的在网上队内还是许袁,跨队喻王和刘卢

不对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又是和他庙??



#17.


许袁好吃,我吃



#18.


跟你庙关系太好了没办法



#19.


这个好好想加个双引号表示反义



#20. 楼主


一脸冷漠地看着你们歪楼,好了第一个算许袁吧,官方粑粑我们干不过,微草的官方更是跟王杰希唱法似的变幻莫测,脑回路十分清奇

那第二个问题方王的糖最经典的是什么!



#21.


好好好你是楼主你最大,你是楼主你先说



#22.


最经典的糖??选择恐惧症想起来两个,一个是五期总选拿冠军的时候方神直接带着全队把王杰希抛起来了,还有方神毕业公演上的那一抱吧,吾王难得的主动了一回,也是很少在公众面前看王杰希哭



#23.


是啊吾王哭点高到总选拿了冠军都没有哭不管是个人总选还是团队总选



#24.


一直觉得吾王有点抗拒官方的这种CP炒作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吾王在镜头前面都不怎么乐意和方神亲近一点?



#25.


吾王的确不是那么高调的人,但吾王这种巨蟹座也只有对着自己特别相信特别熟悉的人才会耍小性子,你看他在各种地方公然和方神互怼多少回,那个嘴炮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我最疼爱的吾王了



#26.


吾王撒起娇来真的炒鸡萌,就那一脸懵逼的样子不知道多萌,但他清醒而且人多的时候基本看不到,还有喝多了碎碎念的时候



#27.(已删)


老王一般不卖腐,卖起来别人都怕

方神毕业公演的时候安可,不光抱,抱完了方神直接把老王公主抱起来了,吾王那个娇羞的啊,双手环着方神的脖子,还帮人拿话筒,头都埋到方神怀里去了



#28.


啊?懵逼脸不是只抱了吗,大大的拥抱,而且不是安可是结束曲之前的talk时间吧



#29.


官方出的碟和当时的直播压根就没直播安可吧我记得....我当时以为没有,所以这个意思是有??



#30.


对是有,但结束曲之后官方就把直播掐了,而且所以官录的DVD也没有收录,只有饭拍出了几个,但基本都没拍清楚,后来也都被删了,不知道公司有没有留着,等什么时候放出来



#31.


那为什么之后没有人说?距离演唱会之后也挺久了,连个爆料都没出来。



#32.


当时在现场的都被下令封口了,俩人都说让看到的自己偷着乐吧别说出去,谁知道当场粉丝都那么实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一万多人,都没说



#33.


突然回去翻了翻27L,就没了????



#34.


噫来晚了什么都没看到,就差了这一会儿



#35.


我是27L啊,然后如果有截图了的妹子别往外传啊,就像四千和大眼说的自己偷着乐吧



#36.


好的/////



#37.


在一个主场城市真的是福利,尤其帝都又是公司总部,不光能看到小剧场演出接触到爱豆,还能看到各种练习生



#38.


北京是三个战队的主场啊,躺倒,工人体育馆一万五,五棵松体育馆一万八五棵松已经改名改的我不懂了,工人体育场六万,还有鸟巢开满了是十万......还有北展奥体等等等各种场地,幸福哭



#39.


幸福有个屁用,没钱,每天吃土谁都看不了



#40.


北京那么大...想偶遇都不知道去哪儿啊.....不过公司大楼外面每天都是蹲点的妹子,我有时候无聊了也会去蹲会儿,没准就蹲到谁了



#41.


每天去蹲点当日常散步遛狗???可以



#42.


北京的房价翻了快一百倍了



#43.


不要说帝都人有钱虽然房子说出来都好几百万但是...你就盯着他啥也干不了啊哭出声来



#44.


Stop!话题日常性跑偏!



#45.


蹲在方王坑底不想说话,每天吃旧糖活着,看官方公布的叶神的毕业公演的神秘嘉宾应该有方神吧,一个方粉都要哭了



#46.


年初公布计划的时候不是有传言说方神要给王杰希拍电影吗??拍成什么样??



#47.


今年霸图是有电影,十年纪念电影就跟纪录片似的,叶神的电影是纯自己创作那种当导演的,蓝雨的喻文州按时间算今年应该也会有影视作品,加上微草...就差轮回没电影有关的了??



#48.


你团撕逼从音源到票房,娱乐圈好大也好小啊什么能跟你公司没关系??



#49.


估计是跟魔术有关的吧,王杰希不是被称作魔术师吗,神出鬼没的唱功,很好奇什么样的声乐老师能教出这样的学生



#50.


可能因为王杰希把微草的声乐老师吓跑了然后你药就再也没有一个突出的主唱



#51.


方神唱歌很好听啊,正常的安安静静地唱情歌的时候,强推演唱会上的个人舞台唱的演员,很少看方神就那样安安静静的唱歌,不管是舞台还是综艺他都负责暖场搞怪啊什么的



#52.


一直觉得这点也挺戳的,可能是我粉丝滤镜太厚但也只是我个人想法,王杰希不是那么适合和习惯于热场,他有时候一两句毒舌什么的挺惊艳的和朋友相处也都挺好的但在那么多外人面前他还是不怎么说话,尤其后来微草除了他都是六期或者以后出道的他是队长肩负起更多,方神应该也知道,所以在的时候就承担了这一些



#53.


想起一个方神的采访,是说记者问方神关于队内除了主唱啊这些固定的职务以外其他会怎么分,方神老是说段子热场什么的不觉得勉强自己吗什么吧啦吧啦的,方神就说总要有人去干的,他是副队长也要有自己的责任



#54.


但是最后方士谦还是就在微博上留了一句后会有期就走了。七期年度总选的时候先公布的个人总选嘛我还挺高兴的微草正副队都那么高都在前十,然后最后团队的一出来微草整个人激动的尖叫啊,虽然早有数据算出来八九不离十但真的听到那一刻估计都懂,再到获奖感言,一到方神说要毕业的时候眼泪哗啦啦的流啊



#55.


方神毕业之后把所有综艺翻出来看了一遍...现在手机里还存着七期的夏天微草去上Summer Story的视频,什么互相爆料之类的,每看一遍都想吼方士谦你怎么知道王杰希那么多事!!



#56.


觉得当时老王就一副好气哦但我还不能发火的表情,然后就瞪方神啊,方神看了王杰希一眼接了一句瞪什么瞪,再瞪也不一样大,当时黄少天就差点笑到地上去了



#57.


对不起把我家小公举放出来了不好意思



#58.


微草也是会玩,每次和蓝雨玩游戏,蓝雨输了都让他们念绕口令,就七期那次SS直接让黄少天念真的笑瘫在电脑前



#59.


然后黄少天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王杰希念了下来,虽然有点磕巴但是起码是顺的,每次SS游戏蓝雨输了我都怀疑节目组是不是蓝雨的人,一个比一个恶搞



#60.


没准SS的工作人员是药粉,你药派去的卧底



#61.


所谓粉随蒸煮???



#62.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之前老王参加综艺的时候节目组去拍老王宿舍拍收拾衣服什么的,床头合照是他和方神俩人的合影,就闪了一下就过了虽然高糊但还是能认得清人的



#63.


所谓搭档嘛



#64.


最佳合作也得颁给这俩一份←



#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惜你公司总选最佳合作奖不算队内



#66.


不是说有一段时间老王的手机锁屏也是俩人合照吗还是CP站出的饭拍...



#67.


好像是有那么回事,八期的时候年中总结之后吧不是说有人看到一帮人出去吃饭嘛,好像是玩游戏老王被要求爆手机锁屏,爆了五分钟就删了,也算秒删(?)



#68.


但之后没多久老王不就又发微博了嘛想求几张好看点的风景或者动漫图当手机桌面和锁屏23333实力甩锅评论都嗷嗷嗷问之前怎么回事吾王愣是一个回复都没回



#69.


估计是玩怕了,爆手机锁屏这种要求一般有两种可能,要么知道很多的,要么什么都不知道的... ...那天出去吃饭的基本都是大前辈们了...So?



#70.


细思恐极??这算官方盖戳吗??



#71.


所以方王is real??






【归档整理】



写了很久吧算是,这个题目是很早就想出来了,但是内容还没塞的很瓷实。我一直是觉得爱一个人是肯定会留下痕迹的,即使当时没有在一起更不会谈公开,但双向暗恋有一天就会发现是我爱你,你恰好也爱我。


方士谦,生日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133 )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