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周泽楷你为什么老丢钥匙?

江周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备份钥匙。

冷CP的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谎言。

原著向。OOC与私设齐飞。

深夜六十分更新暨全部系列。




江波涛转会轮回之后遇到的第一个问题不是队友沟通,不是战术,不是磨合。而是,周泽楷丢钥匙。

周泽楷有一个在队内公开的秘密,喜欢跑出去吃夜宵。

作为联盟的脸,周泽楷比别人辛苦很多,除了平时日常的训练以外,他还要牺牲休息的时间去出席很多活动,还有拍广告之类的。为了保持身材在每天训练后还要拿出时间去健身,还要控制饮食什么的,虽然他也吃不胖。

当可怜兮兮的周泽楷站在门口,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你的时候,你舍得不放他进去吗?

Of course not.

所以江波涛就放了他进去,看着坐在江波涛的椅子上,拿着江波涛的水杯,喝着江波涛屋里的水,盯着江波涛的周泽楷。江波涛没了脾气,但是总得把事情问清楚是不是。

"这大晚上的怎么了?"

"钥匙,丢了。"

"有备用的吗?在哪儿?怎么把钥匙丢了?"

"经理那里,吃夜宵,怕被发现。"

周泽楷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直接把江波涛气笑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不过他也挺理解的,周泽楷是个小吃货去各地比赛最喜欢的就是赛后聚餐所以他也蜜汁跟黄少天关系不错,可能就是看在广州的吃的比较多的份上。他也看过周泽楷每天的时间表,台上光鲜亮丽的周泽楷在之后也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轮回舍不得这块招牌,自然也会有更多的约束。

第一次,周泽楷成功入住副队长江波涛的房间。还得帮队长掩饰的副队长很心累。

这个时候的轮回还不是豪门战队,除了队长和副队长还基本都是两个人一屋,一个屋里两张单人床,而队长和副队长屋里只有一张加大的单人床而已。

两个成年男的睡起来还是比较挤得。更何况是冬天,但是上海的冬天没有暖气啊!那个冷气能从毛孔吹进身体里,冰冷刺骨。江波涛唯一一次后悔转会不是因为别的原因,就是因为上海冬天太特么冷了,而且没有暖气啊。

江波涛作为一个北方人,虽然自家靠近秦岭淮河一线并没有那么北,但好歹从中国地理上算也是北方,冬天也供暖啊。

看着睡着了毫不知觉还往自己这边蹭,往怀里钻的周泽楷,江波涛第一次,失眠了。

默念三遍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是直的。

第二天,神清气爽的队长和黑眼圈的副队长同时出现在食堂里。周泽楷带着歉意帮江波涛拿了早饭,还忙前忙后伺候到底表达歉意。江波涛心一软就原谅他了,毕竟谁没有个粗心大意的时候啊,不丢账号卡就行了。

况且在这个世界,好看暨正义。

在江波涛快把这个事情忘光了的时候,周泽楷又大半夜站在江波涛的寝室门口,一声一声的敲着门。

江波涛关上写了一半的文档,去开门的时候还一脸懵逼,但是周泽楷就说了两个字,他就没办法了。

"钥匙。"

好好好,你是队长你最大,你长得好看你先说,你丢钥匙你有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从浴室出来穿着自己的睡衣,有点小好像,下次应该买个大一号的。不对为什么要买周泽楷的睡衣,这是我的屋啊。而此时周泽楷也在想,应该找个理由把自己的衣服拿两件放过来。

冬天过去,常规赛也就进入了尾声,虽然差了几个积分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自从江波涛转会进入轮回,所有人都收获颇丰。一个较为稳定的单人赛得分点,一个联系队长与队员的桥梁。轮回的所有队员都坚信着,他们会是冠军。

结束了第六赛季,队员们该回家的回家,该谈恋爱的谈恋爱,而江波涛则选择了留在队里,做一些复盘和技术总结。周泽楷则是作为队里家在本地的代表留了下来,回家住两天队里住两天,谁让离得近,任性呢。

刚一进入夏休期,周泽楷同学又把从经理那里拿了备份钥匙后配好的新钥匙丢了,第三回了,事不过三啊。江波涛在心里咬着牙默念,但是第四回你也照样拿周泽楷没办法。

但是可能知道了周泽楷老丢钥匙,于是经理把全部的备份钥匙都给了江波涛。

在江波涛因为懒得去配新钥匙把备份的钥匙给了周泽楷一天后,周泽楷又把备份钥匙丢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俩人就只能去找换锁公司,换锁配新钥匙,当然是在周泽楷各种暗戳戳的百般阻挠之下才成功的,同时因为上海热死人的高温,江波涛决定,换个床。

加长加宽,屋里能放下的最大的。不然这大夏天俩人挤一张单人床谁受得了。江波涛好像已经习惯了周泽楷丢钥匙然后过来蹭床的举动,有时候夜里睁开眼旁边没有人还有点不习惯。

于是,夏休期两个月,轮回战队的队长寝室以每周一次的频率换了八回锁。有钱的周泽楷表示没关系这个钱我出,但是锁不是阻止我爱情的阻碍。

第七赛季。

换了床的江波涛发现周泽楷不丢钥匙了,开始直接过来抱着被子站在他床头要求睡床了。而且如果他锁门周泽楷还拿着备用钥匙直接开门。

周队你知道这样大夜里听着自己的门被钥匙拧开的声音很恐怖吗?

这样持续了一个赛季,江波涛忍不住了。居然还能忍了一个赛季,可喜可贺。

"小周咱要不然把你那屋的床换了?"

"不要,不舒服。"

"换成跟我一样的不就可以了吗。"

换床没有用,没有你好伐!忍无可忍的周泽楷白了江波涛一眼,然后一个子弹,把江波涛的小号射死了。

莫名其妙收了个白眼的江波涛还是吭哧吭哧地把周泽楷的床给换了。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周泽楷把各种衣服扔进他的屋,理由是,换了床屋子里没地方搁衣服了。

魔剑士的人设是个瞎子,大概就是睁眼说瞎话。但周泽楷你不是啊,不过江波涛总拿周泽楷没办法就对了。

夏休期依旧留在战队的江波涛又受到了周泽楷的暴击,原因是空调坏了。具体怎么坏的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上海的天气,没有空调就活不下去啊。

江波涛看着穿着短袖光着腿从浴室出来的周泽楷,默默扽了张纸堵上了鼻子。

每天夜里为了防止周泽楷被空调吹着凉江波涛总会醒过来给人盖被子,然后刷牙的时候帮人准备好漱口水,玩游戏的时候送上零食送上水。回到战队拿东西的吕泊远看着俩人的相处方式,副队你这是在惯着队长吗?

宠妻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但是早上起来有反应的时候真的很尴尬啊!

第八赛季,轮回成功夺冠,成为联盟八年第五个拿到总冠军的队伍。为了放松一下,俩人都没选择留在队里,而是回家。

拿了不少工资的江波涛在上海市里买了一个公寓,有一百多平米,远远比不上周泽楷在郊外的三层洋楼,但是好在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好。

但是当他有一次打开门,发现门口站着周泽楷的时候,真的怀疑自己的眼睛。

自家队长买了自己的对门,这是巧合啊巧合啊还是巧合啊。

宿舍的钥匙丢就算了为什么自己家门钥匙也要丢啊!周泽楷你是不是赖上我了!江波涛在咆哮江波涛在咆哮。

是啊赖上你了,又怎么样?

江波涛决定和周泽楷好好聊一下,促膝长谈。吃饭的时候不是好时候,因为周泽楷真的两耳不闻桌外事,一心只啃鸡爪子。睡觉的时候也不是好时候,在江波涛胡思乱想的时候周泽楷早就睡着了。玩游戏的时候也不是好时候,因为如果你打扰周泽楷,他真的会一个子弹崩了你。

那,还有时候吗?

周泽楷的人生不就三件事吗,吃饭睡觉玩游戏。

"小周我们聊聊好吗?"

"嗯。"

江波涛抢在周泽楷之前把电视关了,周泽楷不开心地撇撇嘴,啃着苹果看着江波涛,丝毫没有这里不是自己家的自觉。

"小周你为什么老丢钥匙啊?"

"粗心。"

你自己也知道啊那你还一脸那个理所当然的样子。不过这样不是办法,这不是问题的本源,江波涛只能换个方法问。

"你为什么老缠着我,要睡我的床?"

"不喜欢?"

周泽楷瘪瘪嘴,说的一向能言善道的江波涛无话可说。你说的好对啊我没有不喜欢啊,只能盯着周泽楷不知道说什么。

"喜欢你啊。"

周泽楷一个直球狙击了江波涛,有时候话也是一种子弹,所以说子弹所在的地方,周泽楷既是规则,一点错也没有。

第二天早上,睡得迷迷糊糊的周泽楷感觉到有什么硬硬的东西顶着自己,突然一下就清醒了,红着脸看着面对面一脸尴尬的江波涛,环着人脖子往人怀里钻。

周泽楷你知道这样你在点火伐?

第十四赛季,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是已经是三冠在手的两个人选择了一起退役。江波涛提前收拾好了宿舍的东西搬回了自己家,倚在门框上看着周泽楷收拾东西,突然觉得脚底下什么东西硌了一下自己。翻开地毯,是一个钥匙。突然醍醐灌顶明白了什么。拿着钥匙慢慢靠近周泽楷,

"小周我们来聊聊?"






跪求评论啊QAQ

【归档整理】

评论 ( 36 )
热度 ( 1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