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恶作剧之吻

江周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恶作剧。
不想背单词的产物。
原著向。OOC与私设齐飞。

又名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们俩。









可能作为联盟的脸,联盟的男神,周泽楷总是会被整。

总有一些人唯恐天下不乱。

比如,黄少天,比如,张佳乐。

前者出道就人气爆棚入选全明星靠着背后有军师喻文州帮忙,为非作歹,无恶不作专坑各种赢过蓝雨的,比如微草,比如轮回。

后者第三赛季有了全明星之后就年年高居投票前十,五赛季以前有孙哲平护着没人敢惹,五赛季之后也没人敢惹,上赶大夜里去嘉世被窝揍叶修,下敢调戏刚出道的小后辈。简直联盟一霸。

八赛季决赛,轮回把蓝雨干到黄少天都不想说话之后,黄少天就一直想找个机会坑轮回解解气,比如坑周泽楷,坑周泽楷,坑周泽楷。

不过一直苦于没有机会,帮手也不够。

但是机会总是有的。

九赛季,升级版的霸图在常规赛遇上了升级版的轮回,一个是老将老的辣,另一边是队伍配合愈加完美还有技能点升级。然后霸图就输了。

场上输了场下找场子,是张佳乐的传统。

全明星是个好机会。

周泽楷旁边每次都坐着江波涛,毕竟翻译是个很重要的工作,这也给了别人下手的好机会。

国王游戏虽然玩儿腻了但是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玩什么。以张佳乐的幸运值可能一辈子都抽不到国王,所以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了黄少天。张佳乐用他毕生的眼速看了眼周泽楷的牌,毕竟他千辛万苦才换到周泽楷旁边的。

很好,红桃七。然后趁喻文州引开众人视线的不注意的时候比了口型给黄少天,比的嘴都快抽筋了。

“请红桃七坐在你右边人的腿上,说嫁给我好不好。”

其实还可以更污的,但是吓着后辈就不好了。

按照惯性思维来说一般中这种招的都应该是张佳乐。但是有一句话叫做自古枪兵幸运E,哦其实说的就是张佳乐,枪系也有欧皇比如邹远邹远和邹远,也有偶尔欧的飞起一般有点非的苏沐橙之类的。

可见颜值可能很幸运值没太大关系。

周泽楷脸唰的一下就红了,把牌放在桌子上,捏了捏衣角想缓解一下自己的紧张,不好意思地对上旁边江波涛含着笑意的视线,心里想用一枪穿云射死夜雨声烦千八百遍。

“没事就是个游戏。”

江波涛的声音在发呆的周泽楷耳边响起。旁边都是起哄的声音,平时熟悉的人仿佛变得陌生起来,温和的声音似乎在蛊惑着什么。

借着游戏疯一场也好。

迈过江波涛的腿,坐在江波涛的腿上,面对面,炙热的视线在脸上发烫,周泽楷张了张嘴,还是没有说出来。在一片寂静中努力了两次才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来,声音有一丝颤抖。

“嫁给我,好吗?”

“要说也应该是我娶小周啊。”

“好了满意了吗?”

被江波涛看着的周泽楷想埋下头,太害羞了,不过一切结束的很快,被江波涛用一句带了调笑的话岔了过去,周泽楷的脑子里却不知道怎么出现了自己穿着婚纱的场面。脸又红了不少。

或许最多就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

世邀赛。

夺冠的那天晚上国家队就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在酒店狂欢了一晚上,酒过三巡自然避免不了游戏,还是国王游戏。

在黄少天被逼着跟喻文州表白,叶修被灌一杯倒,张佳乐被迫和进来的第一个人搭讪之后,周泽楷中枪了。

“梅花三,和QQ列表第一分组第一个人表白。回复之前不要解释。”

周泽楷把牌放在桌子上,他很清楚,他的列表第一个分组就一个人,江波涛。他喜欢了两年,没敢说的人。

“喜欢,江。”

“小周怎么了?玩游戏呢?”

在团队赛赢了确定冠军之后的第一时间江波涛就跟周泽楷说了祝贺,周泽楷也说了他们要庆祝之类的还收到了江波涛好好玩之类的回复。

所以算算时间,江波涛能猜到也并不稀奇。

但这也是周泽楷想说的话,哪怕一句谎话也好啊。轻描淡写的就被带过去了。

回国之后,国家队留在北京又开了一次庆祝活动,甚至连韩文清,林敬言,孙哲平这样的“队员家属”都来了,当然也少不了江波涛。

KTV里,周泽楷坐在最外面,摆弄着手机,没什么心思唱歌。因为江波涛的飞机晚点了。看着手机屏幕,周泽楷第一次有了想逃避的感觉。

在苏黎世的庆祝以那一句话作为了两个人最后的对话,连一句其他的解释都没有,之后周泽楷就喝多了,再起来就急急忙忙上了飞机,所有的来参加庆祝的都是叶修和喻文州他们负责通知的。

他该怎么面对江波涛?不过江波涛不会提起这件事吧。

门被人推开,周泽楷抬眼一看,熟悉的人,除了江波涛还有谁。

“Hello啊大家。抱歉飞机晚点了。”

然后不知道是谁伸脚绊了正在打招呼的江波涛一脚,没注意脚下的江波涛直接应声栽到,冲着前面就是周泽楷去了,可能就是谁不小心吧。

没有和大地或者沙发亲吻,擦过的好像是周泽楷的嘴唇?甜甜的应该是果汁的味道吧。

“谢谢小周。”

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周泽楷把江波涛拉了起来,江波涛就顺便直接坐在了周泽楷旁边。开了瓶饮料解渴,带着热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鼻尖似乎还能闻到橙汁的甜味,

“我也喜欢你啊,小周。”

周泽楷猛的转过头,对上自家副队长一如平时含笑的脸,眼里是不由分说的爱意,脸突然在眼前放大,嘴唇上刚刚的吻似乎还没散去,又是一个吻,一个甜甜的吻,不是恶作剧的吻。









正经更一下。开学不快乐。
我要评论么么哒♡
晚安。

【归档整理】

评论 ( 8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