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论坛体】你周总有理由出来虐狗

江周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纪念日。

还是个那个周泽楷说这次是真的的相关。

第一次尝试写战斗场面不好的话抱歉。游戏就是荣耀。账号卡原著名不变。技术普通玩家设定。

 

 

 

 

 

 

 

 

>>>>>>>>>>娱乐专区>>>>>>>>楷皇分区

 

 

【主题】周泽楷又在微博上虐狗,提问!今天是什么日子!

 

 

#0. 楼主

 

作为话少届的美男,你周不光长得好看,演技精湛,粉丝众多,话量不多,但是,他有男朋友啊!!!

楼主是一个不怎么刷微博的人,关注的也不多,基本就是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反正就是周泽楷,及其相关的,每天打开微博都看到你楷在秀恩爱


 

 

 

#1.

 

沙发

 

 

#2.

 

每天都在水贴

 

 

#3.

 

你楷想秀就秀咯,反正没影响他正常演艺事业就行了呗

 

 

#4.

 

你楷秀恩爱是不分天气心情早晚的,没公布的时候秀,公布了光明正大的秀,放假秀,工作想起来也秀,七夕秀,生日秀(虽然还没到),纪念日更要秀,反正就是秀秀秀,烧烧烧




#5. 楼主

 

哦懂了,所以今天又是为什么

  



#6.

 

这是我们的纪念日,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愿意为深爱的人,放弃骄傲



#7.

 

楼上停一下,要唱起来了




#8.

 

看见手机截图里的数字了吗100天,这是个纪念日,是个美丽的纪念日,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一次

 

 

#9.

 

停!放过这首歌吧,多少年了

不过一百天嗯,过去热恋,要进入沉淀期了,重新认识一下其实你们不是那么需要对方??不腻在一起的日子也得好好活??

 

 

#10.

 

噫,突然就伤感了

 

 

#11.

 

不过说起来你楷和你江其实也没有腻在一起多少,公开之后基本都分隔两地,周泽楷在拍戏江波涛在做节目啊之类的,就七夕的时候有光明正大的放假秀恩爱

 

 

#12.

 

也对Orz心疼甜甜蜜蜜的小情侣就这么异地恋

 

 

#13.

 

所以说聚少离多是娱乐圈情侣最大的一道坎

 

 

#14.

 

但对周泽楷来说还有一个坎,叫语言交流问题

 

 

#15.

 

楼上你过来我不打死你,原本很真挚的画风到你这里突然就奇怪了起来

 

#16. 

 

少侠住手!我不是故意的!



#17.

 

黄少天V:你们俩非得抢我跟张佳乐的饭碗???@江波涛V @周泽楷V 



#18.

 

难得看到黄少天不想说话!!所以瓦特海盆的?

 

 

#19. 

 

因为...直播吧...之前黄少天跟张佳乐不是老一起直播打游戏啊什么的嘛,然后昨天江周俩突然说他们俩也开直播,一起,打游戏

 

 

#20.

 

粉闺蜜组头顶青天永远不怕没有糖

不过江周真的是来打游戏的吗??还是秀恩爱的??

 

 

#21.

 

闺蜜组也是很奇,一个每天不干正事儿的国民偶像一个每天脚不沾地嘴不停歇的小天王怎么凑在一起的??而且还老在一块儿玩

楼上秀恩爱的我投你一票,你说的很对

 

 

#22.


www.zhuanyezhibo.com

看直播的这里走没wifi或者看不了的楼里应该会有文字吧orz但是我们拒绝直播黄少天的话,打不下会超字数



#23.


楼上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啊对了点不进去的周泽楷或者江波涛微博都有地址分享,或者张佳乐黄少天的微博也能看到,所以现在是要竞技场2V2?????


#24.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我也不知道现在几点,欢迎收看由胡编乱造的我连ID都没有带来的文字直播,现在对战的双方是由什么都会但最近喜欢当咸鱼的国民偶像张佳乐账号是弹药专家百花缭乱与生命不止嘴不停的亚洲小天王黄少天账号是剑客夜雨声烦组成的闺蜜队VS长得好看就有理的周泽楷账号是神枪手一枪穿云与哪儿都能看见他但其实他是个主持人的江波涛账号是魔剑士无浪组成的情侣队,双方正在备战,准备开始,我们将继续关注



#25.




#26.


钢针24L你那么多字就算了还不带标点符号读着好心累



#27.


来来来买定离手谁赢啊



#28.


压江周!小情侣!就冲着颜值也得压周泽楷!



#29.


楼上别闹,我也压周泽楷



#30.


你们都走,我也压周泽楷



#31.


你们够了啊喂说得好像我不压周泽楷似的



#32.


好了好了观众们衣食父母们我们的PK就要开始了请您选择是坐着站着蹲着趴着还是吊着。现在双方选手入场,我们看到这边黄少天的直播间是俩人坐在电脑前,另一边是周泽楷的直播间啊俩人也是坐在电脑前



#33.


这不废话吗,不然站着打啊



#34.


蹲着趴着吊着打随便选



#35.


歪七扭八的打怎么舒服怎么来



#36.


再闹腾不直播了啊



#37.


地图就是最简单的竞技场开阔地图一片大沙地,无任何遮挡掩护,远程进程都没什么好不好说的,当然四个人中也只有周泽楷的神枪手是偏远程。

比赛开始,张佳乐操纵百花缭乱带着一片光影就上去了,我们现在在用上帝视角看这场PK,因为没有地方掩护另一边的黄少天乱七八糟的就迂回走位了



#38.


乱七八糟这什么鬼???用词儿??



#39.


看得懂就行了一个人填一个地图的光影也是够麻烦的2333333



#40.


而这边是江波涛的魔剑士应战,左侧迂回企图绕开张佳乐但魔剑士相对攻击距离较短,周泽楷在远处直接开启六十级大招乱射,三百六十度攻击的一个技能,因为光影遮蔽这个技能也就是起一个扰乱的作用,而之后周泽楷选择正面迎战另一方的黄少天

张佳乐在光影中连续投出浮空弹,僵直弹和手雷可能意为骚扰和打断魔剑士布阵,另一方面抛出追踪式手雷追踪周泽楷。而江波涛在走位中躲避技能并且一招地裂波动剑。



#41.


楼上是怎么做到的



#42.


不行我写不下去了他们放技能的速度太快了就算语音录入都跟不上啊Orz还得抛开公共频道里黄少天的废话不看手要抽筋了




#43.


具体技能不描述了啊反正你们压得江周要输似乎,江波涛的职业没有太大优势,张佳乐又是照脸糊,不时还有黄少天放冷箭不对放冷剑,闺蜜组基本要赢



#44.


但是!!!



#45.


但是!!!!



#46.


但是个瓦特你们到底想说啥??



#47.


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是

就是想买个关子

哦不要打我

就是张佳乐没蓝了



#48.


然后,我们好像从直播的外界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49.


我们好像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50.


PK暂停了,江周在秘密的商量战术



#51.


周泽楷笑了!!!整个人都好奶好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养周泽楷,这辈子最大的目标就是嫁给周泽楷



#52.


楼上不要发狂了没有戏了,人家有男票了清醒一点好吗



#53.


江周这边切换了视角,江波涛站起来拿了俩人摆着的水杯!!!水杯!!情侣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杯子上的是Q版的江波涛和周泽楷



#54.


这个杯子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55.


不用想了评论有人问了,接完水回来的江波涛大大回答了,是之前楷楷拍电视剧的时候粉丝会应援的一对杯子,他们俩觉得挺好的就留下自己用了



#56.


那是妹子们定制的能不可爱吗!天下独一份的!!



#57.


江波涛大大心好黑啊,用着楷楷的直播在楷楷不在的时候爆楷楷的料



#58.


楷楷站起来说要去上厕所,然后九点水大大就特别小声的跟屏幕说你们想问什么评论里问他会看着回答的



#59.


真有不怕死的!!问他们俩谁上谁下!!哦反正没告诉就是说了你们猜......噫笑的好嘚瑟啊,把我的四十米大刀拿过来我忍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



#60.


少侠助手,冷静冷静



#61.


第二个问题,怎么拐到周泽楷的



#62.


答:拴住一个男人的心要先拴住他的胃

卧槽说得好对啊吃货很不抵挡不住好吗!!



#63.


第三个问题:那是用什么食物呢??



#64.


答:小周喜欢吃什么你们不应该挺清楚的吗(附赠偷笑两声

所以还是没有说楷楷喜欢吃什么啊!!不知道周泽楷喜欢吃什么是楷区一大难题吗!!每次访谈问周泽楷你喜欢吃什么啊?答案都是好吃的

一个大写的冷漠



#65.


所以隔壁为什么叫停了竞技场也暂停了直播间??



#66.


张佳乐的手机响了以及黄少天家门响了



#67.


周泽楷V:嗯//@江波涛V: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黄少天V @张佳乐V 



#68.


居然这俩中间还有时间发微博!!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他们俩一定知道点什么!!



#69.


第四个问题来啦:隔壁黄少天和张佳乐发生了什么

答:这问他们比较好

还笑了笑!!一种天然黑的气场就出现了!!



#70.


周泽楷回来了,但是评论还在提问,还有提问是一夜几次之类的羞耻问题,我的天哪好尴尬啊



#71.


然而江波涛居然还跟楷楷说无聊就回答一下问题可以接近粉丝嘛,但周泽楷你那一副江波涛是我的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哦??



#72.


但真的很小媳妇真的我说真的,重说三



#73.


其实我是站周ALL的,对ALL娱乐圈,但是,梦想,幻灭了



#74.


虽然很想心疼楼上,但你还是逆我CP了



#75.


曾经的我,天真的以为,身高,年龄都可以作为攻受的参考标准,但在这俩面前,屁都不算啊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76.


不要否认你楷在江波涛大大面前莫名受了不少的事实虽然另一个也没有很攻



#77.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们来谈谈



#78.


喻文州V:我请客//@黄少天V:下次来找我吃饭啊@张佳乐V @江波涛V 懒得艾特周泽楷了反正江波涛你看见了就等于他看见了



#79.


所以直播的事情算过去了???但喻文州这是怎么回事??你请客我付钱的戏码??还是主人翁意识??



#80.


所以还是有点什么Orz



#81.


第五个问题:当初谁追的谁

答:嗯不太好判断,就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82.


很好很虐狗,蒸煮的糖太甜齁得慌



#83.


第六个问题:现在的生活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

答:有小周陪着不孤单一个人了啊



#84.


好想屏蔽他们两个,单身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85.


第七个问题:有没有什么特殊的称呼?现在的称呼是怎么来的?

答:特殊的你们听不了啊^_^现在的称呼就自然而然吧因为不是演员所以不怎么好叫前辈之类的,年龄又差一岁而已就这么叫了

ps原来我加了个颜表但真的好适合



#86.


回答问题的时候九点水还特地深深地看了小周一眼!!周泽楷的脸唰就红了!!不是我想歪特殊的是不是什么老公之类的在床上的时候!!



#87.


停停停!本区清水!



#88.


好喜欢这种污污的氛围啊



#89.


但是可能把楷楷惹到了23333333楷楷有脾气了楷楷不高兴了2333333



#90.


九点水大大说直播要结束了,祝大家晚安,以后还会有机会开直播的不止和张佳乐黄少天一起打游戏,还会有别的



#91.


不打网游打桌游吗



#92.


楼上泥垢



#93.


看起来他们关系真的不错哎这么被坑了一半游戏都没关系



#93. 楼主


好了晚安 ^_^ 





又混了一篇的感觉Orz

晚安

【归档整理】

评论 ( 7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