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24h】【论坛体】【消息汇总】卧槽张佳乐的SOLO预告出了!!

日韩男团娱乐圈Paro伪48系
不明白欢迎提问w没有专业知识瞎扯淡
私设与OOC齐飞。系列Tag 你团吃枣药丸

本篇双花ONLY

六点半补档。有点匆忙没意思是我的错。




>>>>>>>>>>娱乐板块>>>>>>>>>荣耀专区

【消息汇总】卧槽张佳乐的SOLO预告出了!!


#0. 楼主

无意间刷个微博看到了,这简直十分的运气!顺便舔乐乐美颜!


#1. 专注沙发

首杀!


#2. 沙发是我的

沙发!!


#3. 不会起名

沙发哥已经从沙发→SF→首杀了,可以,这很与时俱进


#4. 忘记悲伤的方法

楼上GJ!总结的很好


#5. 楼主

果然不能看前几楼,没什么正经的,我就默默贴个链接
[张佳乐SOLO预告1.avi]


#6. 200%

刷官网突然就蹦出来吓死宝宝了,这有什么讲吗??


#7. 偶然的春天

没什么讲,可能想发就发了,你公司一直这么任性。不过这肯定是霸图十年计划的一部分。算是第一响吧

#8. 我就是个路过的

跪舔张佳乐美颜的路过,几秒钟的预告好看哭我,你乐越长越嫩越回去了


#9. 每天等着张佳乐SOLO

霸图很可以,策划给满分。最后又在猜日期,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啊。而且居然有先行


#10. 张佳乐的小迷妹

终于有我扬眉吐气的一天了哈!哈!哈!哈!哈!哈!


#11. 上朕的黄金狗粮

被歌单闪瞎眼,你乐的人缘我给满分,闺蜜组的友情给满分


#12. 张佳乐脑残粉

主打最佳幸运孙哲平作词,第二主打旧景孙哲平作词,先行曲再见,繁花血景俩人共同作词作曲演唱,还有和隔壁喻黄的合作曲如果门关上喻队包揽词曲,很好满分这个阵容


#13. 路过一号

那繁花血景开涮这么多次过度消费了吧


#14. 来吧互相伤害

人家都不介意,你们介意什么,再说了这么多年俩人一直都没说什么,这也算给繁花血景一个好的结果,离开百花的两个人能再次合作迷妹估计已经翻天了


#15. 除了春天爱情和樱花

是的,翻天了,除了霸图官方那条微博以外张佳乐的微博现在也要炸


#16. 不会起名

张佳乐发微博了!
[截图.JPG]
张佳乐V:谢谢大家的支持,每一首歌都是精心挑选过的,谢谢每一个和我一个努力过日日夜夜的制作人,谢谢每一个关注我的粉丝。


#17. 如果你想我招手

第一次见张佳乐发这么官腔的微博,有生之年


…… 


#134. 忘记悲伤的方法

一晚上刷了这么多居然,按照你团的套路,基本是一天一个预告,不知道今天的啥时候出


#135. 与太阳肩并肩

早啊,可能晚上?或者中午?


#136. 期待张佳乐SOLO睡不着觉

早起报个到,就早睡了一会儿!就这样了!后悔!


#137. 没关系,是爱情啊

没事没事,不是出歌,预告可以随时看


#138. 虎视眈眈

国外党表示在音悦台官方刷完预告,再去油管看,十几秒的预告播放量已经15w+了,很好


#139. 在你想象之上

音悦台已经20w了,你乐的迷妹都不睡美容觉的吗???


#140. 我们不是相爱吗

为了爱豆,再苦再累,都要卖身


#141. 我们不是相爱吗

卧槽不对卖肾!!手癌!!


#142. 忘记悲伤的方法

心疼了楼上,送上手癌霜


#143. 孑然妒火

早上,八点,你们,在这里,聊的,好High啊


#144. 泸沽寻梦

[预告照1.JPG]

已被你乐帅傻,西装杀!!


#145. 看我懵逼的眼神

卧槽?预告照?就出了?


#146. 浪漫满屋

是的,就出了,看见右上角霸图的LOGO了吗,官方的,妥妥的


#147. Light

官方很努力,给满分


#148. 张佳乐的小迷妹

你乐好贴心,让我们好好学习好好休息,可是这样怎么好好休息好好学习啊喂!!


#149. 我们不生产微博,只是微博的搬运工

[截图.JPG]
张佳乐V:预告是八点到晚上十点一小时一张,持续七天,然后先行曲就出来啦♡学生党好好学习,都好好休息(*^3^)/~☆


#150. 晨露

你乐啥时候学的这么一手颜表情了??


#151. 偶然的春天

可能跟周泽楷学的


……


#506. 忘记悲伤的方法

北京时间十一点,先行曲正式上架!告诉我期待吗!还有一个小时!


#507. 不想起名

期待!


#508. 我们不是相爱吗

期待!然而你乐屁颠屁颠的去看演唱会了,似乎还是和孙壕一起


#509. Skyfall

今天?看谁的?懵逼


#510. Without U

百花的,在K市,然后被拍了


#511. 天若灵犀

我好像懂了什么,之前百花演唱会预售的时候张佳乐不是发微博说他在抢票,然后十分理解粉丝了


#512. 繁花血景一万年

我我我我我说个事儿你们要不信就算了吧


#513. 花开那年

妹子想说啥,说呗


#514. 假如你喜欢

说呗无所谓,说出来再说啊,期待ing


#515. 繁花血景一万年

是这样的,我今天晚上去看了百花演唱会,K市人,百花本命,现在是百花本命+双花各自唯饭。然后买票的时候就买了一层座位的票因为怕站坑里被挤死,不是一个价位一片区域随机出票嘛,今天开始了我才发现...双花俩人就坐我前面,其实没太敢认,毕竟太惊悚


#516. 谓我

可以,这幸运


#517. Crooked

安安静静坐等


#518. 繁花血景一万年

但是一张嘴我还是认出来了,张佳乐从头跟着喊应援喊到尾,即使是他们走了之后百花有些歌的应援变了,也一字不差喊到尾,我整个人除了看演唱会就是在看他们俩


#519. 繁花血景一万年

他们俩的位置是第一排,如果互动的话就隔着护栏而已,Encore的时候走远走过来了,我明显看到了脸上那一脸震惊和懵逼[ps敲可爱]虽然乐乐很high但孙壕一直很淡定,还让乐乐喝水然后歇会儿保护嗓子之类的


#520. 繁花血景一万年

演唱会一结束俩人就走了,怕打扰他们俩也就没上去搭话,所以真假,爱信不信吧,别找我撕就行


#521. 不要别人只要你


我信了,张佳乐能干出来我相信,他对邹远对百花没话说,不过我相信孙壕是被拖着去的


#522. 时间流逝

行程是明天张佳乐就飞韩国准备打歌舞台,不知道会有几个舞台,打几次歌啊


#523. 忘记悲伤的方法

看一个少一个估计不会有很多,之后官方公布的行程里还有个人演唱会,团体回归,演唱会什么的


#524. 仲夏夜之蜜

可以,这一年,霸图很拼


#525. 楼主

十一点Melon已上线,音悦台已上线听歌去吧


#526. 给不懂爱情的你

能翻墙的去用油管看吧,不行的用音悦台也可以,油管为主毕竟要计入打歌节目的分数,虽然是先行


#527. 安安静静的不说话

好听,好虐QAQ觉得在我心上一刀一刀的剌


#528. 我们相爱不是吗

MV不是剧情,但就是好虐,一个个场景切换,在不同的场景唱歌,还有之间官方没放出过的片段夹在里面


#529. 不是我吹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这个MV虐心满分,而且好简单,不花多少钱,拿回忆杀虐死你们


#530. 忘记悲伤的方法

很好,很贴合歌词,而且很基!!我喜欢!!


#531. 跨越七海的风

最后重逢了,也挺完美的结局,估计有文手都脑补了小短文和大长篇了吧


#532. 再见,繁花血景

“真的要走吗?”
张佳乐垂着头,有气无力地说道。他还是很喜欢这个人,会在他不开心的时候逗他,状态不好的时候安慰他,生病的时候照顾他的人。
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嗯。好好照顾自己。”
沉默良久,孙哲平才说出这一句话。他不擅长温柔,却把所有的温柔给了他。而这一刻,他们,重新变成了两条平行线。或许,再无交汇。

这样?


#533. 看我懵逼的眼神

卧槽姑娘别这样,捅刀之前先发个预警。


#534. 梦里花落知多少

五分钟曲线,摸顶,看能摸多久


……


#596. 一直很安静

空降全榜一位实时AK,Melon和Genie空降破表,你乐不愧是拿过个人总选冠军的人啊,这个实力可以,今年你公司第一个


#597. 忘记悲伤的方法

这个成绩可以秒杀很多别的团了,就看主打和销量了,别先行魔咒了233333


-
依旧片段.

“你不看看成绩?”

孙哲平摇摇手里的手机,抬眼看着从浴室出来擦着头发的张佳乐。

“不看,我算是怕了。太好呢说买榜,不好呢说我糊。反正怎么都不对,不如睡觉!明天还要赶飞机。”

说不想看张佳乐还是很期待的,毕竟这是他的第一次个人SOLO,不是百花的张佳乐,也不是霸图的张佳乐,而是作为SOLO歌手张佳乐的第一次。

但是他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虽然是乐观开朗的性格,但年复一年每次看到恶评,他都会有不开心,也会学着就改正。

“空降破表,全榜一位,怎么样?”

“卧槽?真的?”

上一秒还埋在被子里的张佳乐下一秒就直接坐了起来,然后直接亲了孙哲平一口。不过撩完就跑是不行的。直接被孙哲平按在双人床上来了个法式深吻。

孙哲平满意地松开张佳乐,去浴室刷牙洗脸准备睡觉赶飞机。张佳乐则拿起手机刷了一遍各个音源网站,还有小号收藏的几个帖子,微博上热搜也挂着自己名字。悄悄地十分开心,傻乐着连孙哲平从浴室出来都没看见。

“乐傻了?要不要我帮你睡觉?”

“不用了!大孙晚安!你关灯!”

张佳乐以生平最快的速度把手机放下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因为如果让孙哲平帮忙这个觉可能就睡不了了。


【归档整理】

评论 ( 7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