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本质讨论】到底叶修给了苏沐秋多大好处才让苏沐秋一直跟着叶修

百粉点文还债顺便更新。
@墨靡 妹子看到了评论一下哈我知道手机艾特不了
日韩男团娱乐圈Paro伪48系
不明白欢迎提问w没有专业知识瞎扯淡
私设与OOC齐飞。系列Tag 你团吃枣药丸

本篇伞修Only。未公开。
时间:十期总选叶修毕业之后
字数:4000

>>>>>>>>>>娱乐板块>>>>>>>>>荣耀专区
【本质讨论】到底叶修给了苏沐秋多大好处才让苏沐秋一直跟着叶修

#1. 楼主

RT楼主一直很好奇的问题
从公司最开始建立,嘉世出道苏沐秋就参与制作,一直到三连冠,是嘉王朝的大功臣,之后四到七期嘉世成绩下滑,八期年中叶修宣布暂退,苏沐秋也一声不吭的直接飞出国了,直到叶修宣布建立兴欣九期回到公司才回来。
然后十期成为兴欣唯一的制作人,现在叶修毕业,又给叶修的毕业单曲作曲填词还给叶修的电影写剧本,这我就不是很懂了


#2. 专注沙发

抢个沙发


#3. 我也想要沙发

没抢到


#4. 好奇宝宝

关系好啊


#5. 都是钱这个小妖精

你会关系好到帮你的朋友做这么多吗?反正我不会


#6. 不会起名

背后都是不可告人的交易


#7. 忘记悲伤的方法

楼上你站住,你说什么交易?


#8. 苏神一生推

呵,叶粉又在这里倒贴苏神,没有苏神的曲子不管是嘉世还是兴欣能有那么好成绩?


#9. 不会起名

楼上歇会儿,找叶粉扒你呢吧

回复7L :金钱交易呗,几次年度歌曲,年度专辑,最佳制作人,你以为Melon和Oricon上的排名就是个数字啊,你买专辑的钱刷音源的钱不都落在苏神兜里的


#10. To the light
贴个流传已久的你公司一般利润分配标准吧

音源分配标准:30%音源公司[比如Melon]+30%公司+30%制作人[词曲不是同一个人的话没有统一的分配标准一般对半劈]+10%歌手

专辑利润分配标准:40%公司+30%制作人+30%歌手

演唱会:60%歌手+40%公司

代言,画报,演戏:40%歌手+60%公司

懂你团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想在创作上插一脚了吗?现在音源是主流,如果你创作没有任何本钱,如果成绩不错就是净赚


#11. 沉默是金

楼上...好懂...


#12. 晨露

这也就是公司拼命给各团开演唱会的原因吧...这种快餐模式背景下演唱会很赚钱


#13. 偶然的春天

算算每年官方给出的下载量和流媒体数据...苏神一定很有钱


#14. Skyfall

突然楼里这么正经我都懵逼了其实我是想说没准叶神拿什么诱惑了苏女神让苏女神出道,苏神为了妹妹只能委身...委身...


#15. 我们相爱不是吗

委身下降...我怎么突然很想接...不过叶神是一方面,苏神真的好有才...那么多歌,成绩还好,今年兴欣的总选冠军音源帮了很大的忙


#16. Without You

看到楼上我突然很想@我们不是相爱吗 


#17. 这一方风土名曰摩梭

还能不能好了...的确是,兴欣这次歌的后劲给满分,出了三个月还在音源前十飘着,非主打也都神了,就算是Melon给出的年榜前二十有三个兴欣的,这应该是公司成立以来一个团在官方榜单上最好的一次


#18. 天若灵犀

突然好期待这次叶神毕业单曲的音源


#19. 有本事来抓我啊

只要歌不差,放心音源差不了,无数嗷嗷的小迷妹给刷呢,你叶公布准备电影估计就要封嗓的节奏,迷妹可不得每天听


#20. Fly Away

所谓粉丝效应真是可怕,公司估计都得乐疯了,你叶这简直就是娱乐圈半壁江山啊


#21. 与你重逢

别拿这词儿往我叶身上套,本来挺好一词儿让头条哥这么一用我都嫌恶心。我叶顶多也就是前三期的时候挣的钱占公司的60%而已


#22. 花开那年

不过如果说写歌挣钱什么的苏神完全可以找其他大牌啊,你公司那么抠,才分30%,给其他那些财大气粗的艺人写歌不是赚的更多?


#23. 假如你喜欢

但谁让俩人关系好呢,苏神一直都没走不管是低谷期还是巅峰期,据说别的制作公司开高价想挖过苏神,但都被拒绝了,小道消息说最高给苏神开过的价格有三千万人民币,但都被苏神回绝了


#24. 霁夜茶

哦我想起来了是这个采访!就是这个采访的时候记者问过叶神对于苏神被多家制作公司挖墙脚的行为怎么看,叶神就一句话:没门
视频送给没看过的迷妹们 
[六期叶神画报采访.avi]


#25. Crayon

我叶简直帅哭就这一句,我就喜欢我叶这种霸气侧漏的态度


#26. Summergic

楼上还能不能好了,还能好好当你叶的迷妹吗


#27. Skyfall

说得好像楼上有多好似的,其实这个采访还有一个后续,就是夏天的时候苏神和苏女神受邀拍画报做采访,毕竟这俩是娱乐圈里最出彩的兄妹嘛,记者问苏神对于叶神对于这件事的发言怎么看,苏神笑的那一脸宠溺:他的话就是我的态度
[苏神六期画报采访.avi]


#28.  I'm singing my blues

最佳搭档一直应该颁给这俩,每次获奖叶神上来先感谢苏神,苏神上来先感谢叶神,如果都在绝对一个在领奖台一个在台底下相视一笑,别的CP我都再也吃不下去了


#29. 虎视眈眈

每次都觉得什么最甜CP榜什么喻黄什么江周都没苏叶甜,苏神负责作曲养家貌美如花叶神负责抛头露面嘴炮平天下,不过这俩嘲讽也是越来越像了


#30. 威风堂堂

楼上可不要这么说,喻黄全公司第一傻白甜CP可不是随便乱说的。不过有一点喻黄比不了,苏叶比较会撩还有苏女神随时盖戳


#31. Only U

苏女神简直神助攻,每次都一脸佛曰不可说不可说还有我不认识这俩的表情,真是苏神亲妹。再送上个视频,内容是苏女神被问到最吃哪对CP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回答:苏叶
不用谢我在帮手机党省流量
[苏沐橙采访98.avi]


#32. 从今天开始我们

苏神也是独一份儿,一个制作人有自己的站子还一堆迷妹每天嗷嗷的想给生猴子,要是这次叶神的电影再成功,这俩可以上天了


#33. Smile Agian

放下那个天我们还是好朋友,不过没人好奇为什么俩人关系这么好吗,呃我的意思是说俩人原来就认识吗还是什么的


#34. 忘记悲伤的方法

俩人都不怎么提但是也有被问到过,经过粉丝的拼凑加上苏女神有时候的爆料大概是这样的,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long long ago,大概就是Glory刚成立还在招收练习生之前


#35. 我们分手的理由

搬小板凳看戏


#36. 忘记悲伤的方法

那时候叶神十五岁,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叶神家里就有投资电影之类的,而且叶神也经常去学习,叶神主要在娱乐圈秋弟主要是商业这方面嘛,就在片场遇上了为了赚钱来跑龙套的苏神,苏神比叶神大一岁嘛,俩人差不多大就一见如故,后来就把苏神和苏女神安置下来了。再后来叶神就进了Glory当练习生,苏神就去考了大学。公司刚成立之初什么人都缺嘛,苏神就进去当了工作人员,再后来就成了制作人后来你们就基本都知道了


#37. Loving U

好像还有点浪漫?


#38. 偶然的春天

怪不得啊,要是我肯定也会尽全力帮叶神,不过我还真是第一次知道叶神的家里这么有背景


#39. 仲夏夜之梦

指路百度搜叶氏你就懂了,这次叶神的电影也是叶氏投资的。除了义斩五土豪之外,兴欣的唐柔妹子是唐氏的独生女,喻文州的父母是医学界很有名的教授,张佳乐他妈是唱美声出身的... ...要深扒下去,你就会觉得爱豆也不是谁都能当的,不光长得好看你家里还得有点背景不然供不起


#40. 给不懂爱情的你

woc,目瞪口呆,你区每个帖子都这么大料吗


#41. 屏住呼吸想你

数据党一本满足,没想到本来想点开一个要撕逼的帖子,你团真是藏的够深的


#42. ONE

苏叶唯恐天下不乱的嚣张气焰简直一模一样,上次苏女神发微博说俩人为了电影选景扔飞镖,扔的地方不一样,猜拳定胜负也就算了,输了的一边不承认然后就三局两胜,五局三胜,七局四胜... ...


#43. 跨越七海的风

这俩几岁...不过好奇是谁一直这么输然后不认账,我赌一毛钱苏神


#44. 我们不是相爱吗

一包辣条叶神


#45. 我们相爱不是吗

一包辣条苏神


#46. 忘记悲伤的方法

一个茶叶蛋苏神


#47. Skyfall

楼上有钱居然吃得起茶叶蛋,那我一斤切糕苏神


#48. ONE

卧槽楼上居然吃得起切糕你把切糕给我吧,是叶神,后来苏女神补了一段秒拍视频,最后还有苏神得意的笑声,就那种我得er意的笑啊,电视剧里那种活不过三集的反派的笑,有兴趣的可以去翻苏女神的微博


#49. 天命风流

看过的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鬼畜的苏神


#50. 听爹的话

楼上太年轻,后来那段视频被一个粉丝做成了鬼畜视频发在了B站...被叶神在红毯采访的时候狠狠嘲笑了一把,还说苏神再接再厉


#51. 入我苏叶坑

弱弱的出来说一句,不止苏女神每天在微博上盖戳发糖,秋弟也说到过他们俩,不过是在财经版


#52. 不甜不要钱

啊我爹买了那次的杂志,他就是习惯去买财经杂志而已,看的时候还跟我说这跟你追的那个叫什么叶修的长得好像啊,我抢过去看才知道叶神还有个双胞胎弟弟。
采访里好像是问秋弟对于哥哥的看法还有娱乐圈什么之类的,秋弟好像是说他知道苏叶很火,也见过苏神,就是这俩说起话来一样的讨人厌,还说大概只有苏神能治住叶神了


#53. 无与伦比的美丽

然而很多时候苏神在放着叶神欺负别人要不然就是俩人一起欺负别人,每次受害的不是乐乐就是黄少


#54. 无关风月

这也是一种关系好的表现嘛【弱弱的
叶神不是也遭报应了吗九期的蓝雨的Summer Story黄少和乐乐把老叶扔水里了,当然光他们俩是阴不到警觉的老叶的,鱼总在一旁出了好大的力


#55. Canvas

你们不觉得每次叶神上SS的时候都特别紧张吗,比他干什么都紧张


#56. Without U

可能怕被阴,他也知道他得罪的这几个都不是省油的灯,虽然他撩天撩的很爽,但天天有鱼总帮着阴回来了,撩乐也很爽但是他打不过孙壕,撩新杰大大也特别爽但他同样打不过老韩啊哈哈哈哈哈哈好爽


#57. Kill Me Heal Me

老叶一般不撩新杰大大,可能因为不好玩,老叶一般都直接招老韩,致力于让老韩黑脸


#58. 转动命运之轮

从侧面证明了,老叶很有钱,要是我估计早就交钱包交破产了


#59. 加载中

楼上老韩is watching you


#60. Downtown

没事老叶穷了还有苏神养哈哈哈哈哈哈


#61. Missing You

钱包脸是梗玩不坏


#62. 咫尺相思

老韩钱包脸,老叶嘲讽脸,乐乐幸运E你团三大玩不坏的梗


#63. 只爱到一半

楼上你忘了还有王杰希的大小眼


#64. 步步皆殇

楼已经歪到大洋彼岸美帝去了你们还记得主题吗


#65. 因为爱情

又是本宝宝出来的时间了,看ID表明一切


-
送个小片段.

“你看什么呢?”

叶修叼着烟没好意思点手底下噼里啪啦敲着键盘改着剧本瞥了一眼旁边趴在床上玩手机笑的跟二傻子似的的苏沐秋。

苏沐秋把手机扔在一边从床上下来拉了把椅子坐在叶修旁边,环住叶修的腰把头埋在叶修的肩上蹭了蹭,伸手把烟拿走扔在桌子上。叶修一手按住苏沐秋的脑袋,把文档按了保存,转到面向苏沐秋的方向。

苏沐秋也乐得人配合伸手就撩了叶修的短袖手向后腰滑去,捏了两下不出意外地听到叶修倒吸冷气的声音。

“叶修大大年纪轻轻就腰不好啊。”

“还不是你干的,昂苏沐秋大大。”

“你说我是因为什么才一直都留在你身边呢。”

叶修有点诧异的看了眼苏沐秋发现人没看自己,也找了个姿势栽在苏沐秋怀里舒服的享受着按摩,闭着眼睛轻笑出声。

“因为爱情啊。”

-
求评论小红心推荐捉虫什么的啊啊啊




【归档整理】

评论 ( 16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