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点文]我不是神棍,但是如果有缘才能看到的东西

首先先谢谢每一个给我点过小红心,推荐过还有关注我的妹子,双手合十,鞠躬!

从第一篇文到现在有不到三个月,到今天正式突破100粉,还是谢谢!之前不开纯属懒,觉得写不完什么的,其实开了也写不完[悄悄地

[高亮]点文规矩:CP+设定+梗 [大概这样?

完成时间肯定会很长,很抱歉啦,CP向不止限于TAG里的!其他的我能吃不雷的肯定都会写,如果有我一点都吃不下去的会说的虽然不忍心(╥﹏╥)

自我介绍就是一个热度一条没什么特殊的,截止时间八月十号十二点,我到时候会截图的w

点文没什么时间限制,如果没有梗也可以催更我未完成的一些文章

在点文都写完之后这篇会删的w

未完成的整理:
1.叶→喻→黄→叶 三角 古风江湖 短篇 虐 BE

2.魏方 老魏and镜镜 原著向 HE

3.论坛体番外 以喻黄为主 各个CP基本都会出现

4.有脑洞但是懒得写的娱乐圈论坛体

评论 ( 16 )
热度 ( 9 )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