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周泽楷说这次是真的

江周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绯闻
本来想用电脑写但卡的要死... ...作者有病,放飞自我
几句话双花,喻黄,方王。

周泽楷是个绯闻男孩。

不是打错了,也不是美剧,只是因为出道三年即使红得发紫但提到周泽楷人们还是最先想到两个词。

脸和绯闻。

于是周泽楷有个外号叫,脸帝。对于他颜值的赞美,他还有个殊荣:第一个,同性和异性绯闻一起飘在微博首页的男演员。

你说周泽楷不会演戏吗?不,他会。而且演的不错,专业出身,除了平时不太说话以外都很好。他合作过得男演员也不少,个个都是影帝级别的。

从国民偶像张佳乐,到鬼才影帝王杰希,再到神出鬼没的叶修,温文尔雅的喻文州。每个演员向往合作的男演员他都合作了遍,哦也有女生。比如国民女神苏沐橙,反转歌后楚云秀,鬼马精灵戴妍琦,数得上号的一线女演员也都合作了遍。

可问题,就出在这儿了。

可能是因为长得太帅了被人嫉妒,周泽楷只要被拍到和谁关系近点就被说是绯闻。

第一个中枪的,不是上面提到的任何一个,而是个土豪,土豪不可怕,有眼光有智商才可怕。这个人叫,孙哲平。

彼时周泽楷刚刚出道,靠着孙哲平的公司合作的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的男三号有了点名气,就跟老板一起去吃个饭应酬什么的,就被拍了,老板和艺人怎么可能,公司也飞快的做出公关,澄清了,这很好,皆大欢喜。

第二个中弹的,就是被叶修调侃为见过倒霉的,没见过比张佳乐更倒霉的张佳乐。

不过在绯闻这件事上,所有认识周泽楷的人都表示,在这方面没人敢说第二。包括张佳乐。谁让张佳乐被传的绯闻只有和孙哲平和周泽楷俩人呢。

作为当时还没和孙哲平在一起的好前辈张佳乐,听说要和周泽楷搭戏,看在脸的份儿上也得亲近亲近,就在开拍前几天剧组见面,熟悉熟悉。几个月戏拍下来,感情也进展的不错,标志就是周泽楷从嗯啊哦的标准模式进阶到了,会说完整句子了,虽然一个句子都没超过五个字。

对此所有和周泽楷合作过得演员都表示神奇,他是怎么做到把两页台词缩成半页的?要不是再缩就没戏份了,后果不堪想象。

扯远了扯远了。于是在后期宣传的时候就又被拍了,什么进入同一家酒店,入住张佳乐私人豪宅什么的。

张佳乐只是笑呵呵的解释只是朋友。周泽楷就笑了笑,然后说了句没有,顺带随手转了个微博,高冷的发了一句哦。

因为此时张佳乐正忙着和孙哲平浪漫满屋,粉红泡泡满天飞,周泽楷一个单身狗表示,宝宝心累,但宝宝不说。

第三个中枪的是王杰希,一个学新闻出身的制作人,写不出歌就来演演戏找找灵感,顺便拿个影帝什么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管理微草工作室的熊孩子太辛苦,王杰希对这个腼腆善良还长得帅的后辈一见如故。周泽楷就差点跪下叫爹了,王杰希的照顾也让他觉得不太好意思,一来二去就熟悉了。

再出绯闻,周泽楷已经开始想下一个是谁了,顺带冷漠脸的撇了一眼喊着杰希~~就飞过来抱住王杰希的某方姓导演。呵呵。都该烧。

之后的一部戏也算是周泽楷的转型之作,就在这部戏之中,周泽楷收获了枪王这个称号,顺带,第一个同性和异性绯闻同时飘在微博热搜上的艺人。

这部戏合作的对象是喻文州和苏沐橙。前者即使看着温文尔雅演的角色一成不变但实际一部戏换一个风格,从被贩卖之后长大的孩子演到冷酷无情的资本家,只要编剧能写他都能演,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研究的时间太长。人家从进组到上映一部电影半年,他需要至少一年... ...

后者,和喻文州同一年出道的女演员,长着好看的脸但从来都是怎么糟蹋怎么来,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就是不乐意吃。出道作品就横扫最佳女新人,即使这样也甩不掉花瓶的头衔。

没办法长得好看怪我咯?

来自长得好看的苏沐橙and周泽楷客户端。

刚好那段时间叶修忙着准备自己的下一部戏,也想让周泽楷参演,觉得这个后辈挺靠谱就让周泽楷多照顾照顾苏沐橙,毕竟是个女孩子。周泽楷也答应了,结果,显而易见。

就是送人回了两次家,就被传绯闻。

这边和苏沐橙的绯闻刚过去一点,和喻文州的绯闻又出来了。在片场说戏,结束拍摄一起回酒店,出席活动喻文州也多次维护周泽楷帮他说话什么的,看热闹的不嫌事儿大,于是又来了一个绯闻。

绯闻什么的周泽楷表示已经无所谓了,只是手机里来自黄少天的99+还是挺烦的,虽然黄少天知道不是真的,但还是吐槽的停不下来。周泽楷只想说:你有本事烦我你有本事告白啊??

我和喻文州在一起了。From 黄少天。

套路,都是套路。

这些人是谁他都无所谓了,大多数都是他的前辈,经历的比他多,面对媒体的打太极技能点比他高了不止一个段位。

记者们:EXO ME?你倒是不打太极啊!你敢不敢多说两个字?我新闻稿字数都凑不够好伐?

记者们最不愿意面对的明星前三名,周泽楷,黄少天,叶修。

虽然周泽楷每次对于绯闻都表示哦,就是在微博上转发一下,然后写个哦,心情好就加个句号,心情不好就发出去,一直跟着周泽楷的理智粉也表示,下一次wuli楷楷的绯闻对象是谁啊,没和楷楷传过绯闻都是你段位不够高。这真是亲妈粉吗?

但周泽楷心里其实还有一个人,一个他喜欢没敢说但就是没传过绯闻的人。

主持人江波涛。

自己有访谈节目,偶尔客串电台节目,主持主持颁奖典礼专辑或电影发布会什么的都是主业。但不务正业的时候好像更多?出过书,演过戏,唱过歌,会画画... ...有时候人都会忘了江波涛的本职是什么。

周泽楷和江波涛认识是因为一次电台节目。可视电台的好处就是你能在网上看到你家爱豆,广告时间他们的一举一动。

江波涛自己只有一个访谈节目,一直是收视率的第一把交椅堪称访谈届神话的节目。可视电台只是偶尔主持一下放松身心,刚好遇上了宣传期的周泽楷。一不小心发现了自己有翻译机功能的江波涛差点吓到了手里的水杯变成工皮寿。

而周泽楷则在内心刷了好几百个弹幕,上天啊终于来救我了吗,然后面上微笑,微笑。互相留了电话微信QQ什么的各种交流工具然后还在微博上互关了。

之前一直是江波涛单方面关注周泽楷,其实也没什么,因为江波涛就是那种什么都会关注但也不经常刷微博的人。江波涛关注的从演员歌手到微博搞笑排行榜回忆专用小马甲什么的,杂七杂八的,导致粉丝已经见怪不怪了。

周泽楷回关之后还拉着人发了个自拍,啥都没说,就发了个颜表情。

江波涛V:初次见面人很帅聊的很开心^_^ //周泽楷V:✧*。٩(ˊωˋ*)و✧*。[自拍.JPG]

底下评论除了舔屏幕的,还有一种就是:EXO ME?和周泽楷很开心我们承认,但是聊的很开心?WHAT HAPPENED?SORRY I DON'T UNDERSTAND

不管外人怎么不理解,俩人关系倒是一日千里,周泽楷还上了江波涛的节目,出道几年上的第一个访谈类节目。谁让之前没找到和周泽楷能对接脑电波的主持人呢。

江波涛其实这时候心里对腼腆又有点可爱的周泽楷已经有了好感,原来只是对于长得好看然后演技也不错的赞赏,认识之后就更多好感刷出来了。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就是勾搭一个男人要勾搭到他的胃。尤其是周泽楷这种,吃货。

江波涛就设计了新的小环节做了点小甜点给周泽楷,在节目里,不过刷上了热搜榜,也刷到了周泽楷的小红心。虽然周泽楷喜欢吃不是秘密,但谁让他最喜欢吃甜点呢,尤其是什么曲奇啊,慕斯啊之类的,然而江波涛又会做这种西式小甜点。

周泽楷就彻底仗着自己长得好看,不其实是江波涛喜欢他,喜欢撩他就订购了江波涛这个长期,免费饭票。而经纪公司这边也乐得直接勾搭了一个大的宣传平台就没多管。

去江波涛家吃饭,一起出去吃东西,剧组探班,微博互动平时要是周泽楷和谁这样早就微博热搜破表了,还用等着?

然而这次,风平浪静。

周泽楷不开心了。不开心就有小情绪了。有小情绪就被江波涛看出来了。

"怎么了小周?"还顺手送上一块小饼干,周泽楷忿忿地嚼着饼干,小眼神儿那叫一个委屈。

"没有绯闻。"

"小周喜欢绯闻?"

"和江的,喜欢。"

再不告白作者都扯不下去了好吗,就这么在一起了。原来生怕被拍现在致力于作死。在第n次被拍到一块儿逛街,吃饭,甚至剧组探班,亲密交谈什么之类的之后,终于有人发了。

这次周泽楷一如既往地转发微博,多写了几个字。

周泽楷V:真的。//娱乐扒姨太:#周泽楷#[图片.JPG]

迷妹的反应大概是这样的,好久没绯闻了,楷楷没拍戏吗?不啊刚进组嘛这不是。哦又要有了,这次是谁,还有能传的吗?哦又来了,江波涛啊。哦...等会儿!神马!真的!卧槽!

其实也挺配的嘛,除了身高,有点矮以外。

会做饭,体贴,善良。最重要的是懂周泽楷说什么!!

迷妹选择转CP粉,蒸煮发糖我们怕什么哼╭(╯^╰)╮


点赞推荐捉虫评论点文啥的都行,拖了几天因为要考试了,都加油吧w晚安w


【归档整理】

评论 ( 20 )
热度 ( 2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