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远距离恋爱

@江周深夜六十分
关键词:远距离。
私设与OOC齐飞。






即使江波涛能够理解周泽楷话里的意思,但周泽楷总觉得江波涛这个人离他太远,不是距离而是心里。

从转会轮回以来,不管是队里原有的队员还是后来转会来的难免不适应的孙翔,亦或是同期出道的六期生,再比如打过比赛接触过得敌方战队,每个人对江波涛的评价都很高,他的礼貌与照顾不会让人觉得假或者疏离,即使他说的你不认同,但也难以拒绝。

也就因为这一点,周泽楷才觉得两个人即使作为轮回的正副队长,轮回宿舍里的邻居,这样密切的关系,但心里的距离还是远,远到周泽楷一眼望不到尽头。

心里的小心思即使不知如何掩盖,但终究周泽楷还是选择了闭口不言,他不想给江波涛带来更多的麻烦。他只能用他自己的方式去给那个人更多的照顾。

周泽楷选择退役那年其实状态并没有很下滑,却也有了力不从心的感觉,看着四期的黄金一代都一个个退役,才恍然原来已经这么久了。他最终选择了离开,想要给自认为没有结果的单恋一个结局。

带着冠军退役是每一个职业选手的梦想,而很多人也都这么做了,比如第三赛季的吴雪峰,第七赛季的方士谦,第十赛季的叶修,第十一赛季的张佳乐韩文清,第十二赛季的王杰希,第十三赛季的黄少天郑轩。也比如,第十四赛季的周泽楷。

在总决赛击败剑圣退役后的蓝雨,周泽楷平静的在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个消息,对上江波涛难掩的震惊,他终于也在除了平时的喜怒哀乐以外的江波涛,似乎格外真实。

周泽楷不是五期里退役最早的,却是离开的最风光的。轮回庆功宴后的天台,周泽楷小心翼翼的向江波涛吐露了心思。一句简单的喜欢,在江波涛的心里泛起了阵阵涟漪,

这时候的他才明白,原来平时的关怀出自这样的小心思。
这时候的他才明白,自己平时不自觉的想着他是因为喜欢。

可周泽楷的下一句话却把他的话堵在了嗓子眼里,周泽楷说他不会给江波涛带来麻烦,他会离开,只要江波涛不想看见他,他就不会回来。

趁着月光和微凉的晚风,江波涛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比看起来单纯更多的队长更加迟钝。

在这一天,江波涛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周泽楷也结束了他的单恋,成功晋升为两情相悦。

但最后早已决定好的周泽楷还是离开了,只不过归期从未定改为了一年。一年足够江波涛把队内的事情安排好,退役,也足够周泽楷把想去的地方游览一遍。

周泽楷其实并不是很喜欢很琐碎的东西,但他还是每到一个地方给江波涛寄一张明信片,打一个电话,发一条微博。恋人间的甜言蜜语融化了长途飞行的劳累,也融化了比赛之间的辛苦。这样的选择似乎比自己留下来更好吧,周泽楷有时候会这么想。

而江波涛有时候也会拿着周泽楷从世界各地寄回来的明信片向队友炫耀炫耀,然后不让他们看,独自享受枪王大大对自己的思念。

一年的时间短暂却也漫长,止步四强,发布会上江波涛也宣布了退役的消息。比起发布会其实江波涛更想快一点见到一年未见的恋人。

飞机降落在上海虹桥机场,国际到港的接机口外是江波涛焦急的身影,即使飞机没晚点,还比预定的早到了几分钟江波涛依旧很着急,只不过想早一点见到恋人罢了,有错吗?

拉着行李箱的周泽楷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其实他早就看到了江波涛团团转的身影,就趁江波涛转过身的瞬间隐藏在人群里跑到江波涛身后给了他一个惊喜。

抬头轻吻住恋人的嘴唇,把一切思念封在吻里,鼻尖是熟悉的香水味,远距离恋爱其实也不错。




-
四十分钟完成的产物欢迎捉虫指点w
看过的不想点小红心留个言也好w谢谢w



【归档整理】

评论 ( 6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静关注你 | Powered by LOFTER